close

html模版樂東男子稱在KTV內被註射不明液體 警方介入調查
南國都市報7月23日訊(記者 王天宇)傢住樂東黎族自治縣的張先生向南國都市報記者反映,一個多月前,他在樂東千傢鎮一傢KTV內被多人毆打、強行註射不明液體。導致他經常出現身體發熱、頭疼劇烈等不良反應。目前孕婦滴雞精,他已向當地警方報案。

7月22日下午,記者在樂東千傢鎮見到瞭張先生。“我住在樂東九所鎮抱荀村,5月23日中午,我去村裡的小賣部買檳榔,當時正在小賣部打麻將的村民關某某,見我來到小賣部便叫我‘醉鬼’的外號,對此,我很是生氣。”張先生說。

6月1日中午,張先生應邀去千傢鎮喝喜酒。“喝到一半時,千傢鎮上一男子將電話打到一位村民的手機上,讓我接聽電話。”張先生說,電話中,那位男子約他到千傢鎮一傢KTV包廂見面,說是有事和他聊聊。

張先生下午赴約瞭。“當時KTV包廂裡有30多個人,關某某就在其中。”張先生說,在一名男子的指揮下,這些人不但逼迫他喝啤酒,還脫掉他的上衣輪番毆打他。多名男子抓住他,用醫用註射器向他身體內註射不明液體。

“那天下午5點多出門後我去千傢派出所報警瞭。”張先生說。

張先生說,此事已過去一個多月瞭,案件沒有任何進展。

22日記者聯系上關某某,懷孕滴雞精電話中他稱,5月23日他確實和張先生發生過言語沖突,但張先生的遭遇他並不清楚,同時他也不知道千傢鎮上的那個男子是誰。6月1日,他沒去過千傢鎮。“我曾被派出所傳喚調查過,也做過筆錄,這事和我無關。”關某某說。

22日下午,記者陪同張先生來到千傢派出所瞭解情況,民警表示,他們還在調查此事,案情細節不便透露。對此,本報將繼續關註。滴雞精推薦孕婦

編輯:凌楠

有()人參與互動

本科B批24日起填報志願 本批次院校學費標準較高海南開展不合格鋼筋整治 3人涉銷售瘦身鋼筋被控制海南4個村鎮被認定為第七批全國一村一品示范村鎮包子粘老鼠屎 海口廣州天河酒傢:客人為免單自帶三亞海棠區某工地基坑護坡坍塌 2人不幸遇難海南“善心匯”發佈虛假廣告 工商部門開罰100萬2017中國(陵水)國際潛水節7月23日正式開幕(圖)海南本科B批24日填報志願 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

本網官方微信

中國新聞網海南版權及雞精禮盒免責聲明



推薦滴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jej562y9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